Я бы сказал тебе много хорошего -

音乐随身听:

【俄语民谣】Я бы сказал тебе много хорошего 

- Валентин Вихорев

品味这首宁静优雅、隽永柔情的俄罗斯情歌,沉浸于心神俱醉的诗美享受之中。

我想把所有美好的事物

都说与你听

在明亮的月夜里

在篝火旁

星辰细碎地洒在

如镜般明亮的湖面

我以此代替花环

赠与你


我用丝绒般柔软的青草

遮住森林的臂膀

我想带你去往

乳白色月光倾泻的远方

让你感受到

这相会并非无聊之举


希望悦耳的欢笑声

可以驱散忧愁

温暖的歌唱声

能够吹散严寒

眉目里的点点星火

来融化寒冰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告诉你

我是如此爱你

千万次

评论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懒懒懒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