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 方炯镔

225电台:

记得以前说过的,方炯镔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歌手

在网易云看到一条评论说

“我希望全世界都来听方炯镔,让他做他的远东歌王。又希望全世界都不要发现他,他是我七年的树洞”

差点要哭出来

我希望我爱的人像鹰一样高飞

但他若是飞得太高太远,就会有更多人追逐

就不再是我心里唯一的珍藏了


一个人应该用什么样的姿态来面对改变?

其实我很羡慕225其他几位主播的生活态度

她们似乎从来不怕未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我一向被人说淡定,但其实心里慌的要死

每天都过得惶惶然

不确定的一切都让我无比恐惧

有时候尽管我知道事情大概不会向着最坏的结果去

但若是到了最坏的结局,我反而会感到一块石头落了地

每当事情往好的方向走,我就会默默觉得这都是虚妄


上次毕业刚刚好一年,离下次毕业也刚好还有一年

大家纷纷又在讨论是落地生根还是散落天涯

一个人应当用什么样的正确姿态迎接告别?

我还没想好,但它应该不远了

——Li


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後悔

让你飞向梦中的世界 留我独自伤悲


评论

热度(23)

© 懒懒懒懒死 | Powered by LOFTER